不回复你除了没必要应该就只剩懒得理你

敬前些日子的那些辣鸡:)

讲个不好听的,愿意站那个cp是我的事,跟你没有一包辣条的关系。
分享图片是好心的,又没要你们给钱出卖灵魂,一个个跟劳资bb个毛线啊。
乱打tag?大兄弟你英语过六级了吗懂他的意思吗再说我爱打不打干你屁事啊,我是扔了你方便面作料了还是在你上厕所前把位置占了?
不要跟我讲什么素质,我就是一点就燃,你不看就不看,不要看完了还怼我,觉得自己很高尚是吧?发表意见可以,你发表你的,接不接受是我的事:)
这种行为就比如男人看光了一个大美女后还敢凑上去跟她讲你屁股不圆不翘一样,又比如你参加活动免费吃了很多东西,在出门前大声问店长你们这里的东西卫不卫生干不干净啊差不多。
占了便宜的是你,就不要再得寸进尺了。
这下面是我的地盘,只要我设置非粉丝七天不得评论那你根本就bb不出来,我就是独裁怎么了,你不看你走啊杵这挡别人路了知道吗?
不介意你们骂,毕竟这世上自诩正义的人有很多,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找什么存在感呢:)
还有看清楚了,我这是就事论事,是对事不对人,不欢迎某些人对号入座。
如果你也认为上面说的就是你,可以继续bb:)
毕竟脑残也不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