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复你除了没必要应该就只剩懒得理你

【脑洞】利威尔的黑暗本丸

不是很懂你们为什么热衷于兵长削我后颈:-)
兵长明明是爱我的_(:з」∠)_
他.不.舍.得

吃完一顿很和谐的晚饭后,付丧神们向利威尔提出了请求。
栗田口派的口头一致,想请利威尔用灵力治疗他们的大哥一期一振。
刚刚仔细阅读过刀账的兵长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蓝发蜜眸的太刀,介绍是一生一振呢。
好说话的:-)兵长立即同意了。
然后在药研的教导下输出灵力,丢入材料,坐等太刀医疗完毕。
这期间莺丸送来了名为和果子的茶点,期间带了把大包平请求手入;萤丸和爱染国俊拖着明石国行也来插一脚;怼过他的独眼付丧神也拽来一个喋喋不休喋来喋去只是“不想和你混熟”的黑皮:-)大俱利伽罗……
其实灵力输出这件事总是怪怪的,却也莫名简单。打个比方,就是你平常排泄出那啥时一样……咳,快别这么说,莫名猥琐:-)
手入时各刀的反应:
一期一振:用慈爱的眼光看着兵长。
大包平: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兵长。
明石国行:_(:з」∠)_一直侧躺着没动。
萤丸:≧∇≦
大俱利伽罗:面无表情。
……
然后每把刀手入完之后,就成了这样:
(*´艸`*)或是✿✿ヽ(゚▽゚)ノ✿以及٩( *´﹀`* )۶♬*゜

刀剑,就算成精了,也能感情那么丰富吗?
利威尔后知后觉的感叹到。
这些死物,竟然比自己更像人类……

“噗哈哈因为太兴奋了飘了好多花啊!”
“哎呀控制不住我己几个嘛!”
“这一切都要感激利威尔大人啊!”
“是哒……噫大人?大人不见了!”
一阵兵荒马乱后,被花埋住.利威尔.一米六.兵长:“我在这里,把花都给我清扫干净:-)”

再续
▕(:3▒▒▒▏【晚安】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