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复你除了没必要应该就只剩懒得理你

【脑洞】利威尔的黑暗本丸

人物ooc,不喜勿喷。

新来的大人未来的审神者因为溯行军灵力暴动变成了小孩子。
“比萤还矮喔,就在萤的这里!”大太刀萤丸对他的看护者边说边比划,稚嫩的小脸上是明石囯行长久未见的笑颜。
那个审神者,还是有点用的……
慵懒的太刀这样想,继续安安静静的听萤丸唠叨,在萤丸提出不要总躺着的时候反驳说不要对我有太多期待啊……

由于利威尔的变小,一期一振烛台切等刀又多了不少让他留下来的理由,似乎连心性都回归幼儿的利威尔直接掏出🍉刀切翻了矮桌用非常可(萌)怕的表情说扯鬼呢不就是想要我做你们的审神者吗真是一群心口不一的小刀精啊屮눈皿눈
心口不一的小刀精们:……

幼年的利威尔虽然可萌可萌但嘴巴还是一如既往的毒。
时常一言不合就怼。
当然被怼的刀都是成年人形态的刀,再后来知道打刀和泉守兼定是本丸最小后也不再怼他了。有的刀剑问为什么不怼短刀胁差利威尔反过来问他怼哭了怎么办你忍心吗?那把刀是想说忍心的然后偏头时瞄到一期一振和左文字这三个护弟狂魔的笑颜时可耻的选择了沉默:)

当然托身高的福,短刀和利威尔的关系越来越好,这点小夜左文字首当其冲。
简单解释一下,在利威尔变小以前,整个本丸就他最矮,利威尔变小以后,小夜左文字就成了第二矮。
懂了吧😊
同样原因的还有萤丸和药研,一个短刀身短刀心本体大太刀,一个短刀身大太刀心本体短刀。
啊,这真是个结局完美的故事:)

利威尔:磨刀霍霍:)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