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复你除了没必要应该就只剩懒得理你

吃我安利୧(๑•̀ㅁ•́๑)૭✧
假设你是一个身高xx体重xx总之肤白貌美的女.主.角

你有灵力
非常强大的那种

你家是红色家庭,你父母都在自己工作的领域获得巨大成就,你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是军队一把手,就你一人无所事事。在你18岁成年的那一天,误打误撞的成为了时空政府的一名审神者。

你的初始刀是加州清光,因为你很喜欢加州清光的艳丽的眼影。第一次锻刀50/50/50是药研藤四郎,短刀身太刀心以忠心扬名的药研小哥哥眉清目秀,一双美腿又细又长,一开口熟男音苏苏苏苏糊了你一脸,你红着脸开始了第二次锻刀,100/100/100显时40分钟出货骨喰藤四郎,也是藤四郎家的孩子。加州清光惊讶于你的运气,紧接着就噘嘴自嘲,非逼着你说清光天下第一可爱。第三次锻刀是药研帮你投的材料,清一色550后显时3:20,你看了一眼时间果断拍下加速符,一阵樱花雨后,四花的蓝发青年执刀向你鞠躬
“我是一期一振,出自栗田口吉光之手唯一的太刀,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弟弟。”

嘤嘤嘤嘤嘤嘤药研小哥哥嗓音好好听(。>∀<。)
一期一振好帅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我都要嫖(/≧▽≦)/

记住这是一个玛丽苏的世界

你,是唯一的主角。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