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复你除了没必要应该就只剩懒得理你

带你细品lof用户迷惑一面

诶我必须申明一下,不是md粉,我路人被演了挂她而已,既然我不是md粉我就不算爬墙了哦,这个帖子是为了记录所有迷惑面,但现在这么多md黑主要是你们太无脑了,我第一次接触,印象深刻,别再倒打一耙说我没挂人,你看完再评论是理智的表现,别像一群喷子🐶,死不悔改

今天刷主页刷到一个魔道黑粉,起初不在意,后来我看到了她的顶置

【不是无脑黑】和【md一生黑但澄澄洋洋不算md角色啦】

?咋的你是作者啊这么猖狂说改就改了

还改了江厌离的百科,改成容貌中等还不知廉耻

唉你开心就好,这年头长得不好看还不能活了是吗,我寻思你长得也不是什么盛世美人啊

之前的博文都是md转黑无脑发言,以前有多粉现在就有多踩,活跃的一批,md粉都没你们黑子活跃。

不想说了,这大概就是黑子倔强的一面吧

https://weiwuxianshigousong.lofter.com

2019.12.23   11:22

以下这个链接来自一位新的md黑子
 https://sufengxiyuan.lofter.com/post/30910fdc_1c742d501

对着动漫角色指指点点,恶意揣测,色情攻击,我之前说了魔道祖师真爱粉都没你们勤快,如果把这个圈子代入现实,你们就是指着网络女图穿裙子的照片,说人家裙子短是在 色 诱,说人家 胸 大就是被玩大的……

恶不恶心啊

还是说只要是黑子嘴都能这么恶臭?祝返回你身。
 2019.12.25       14:47

啊我有种预感我会被吊起来嘲讽,但没关系我先一步拉黑他们了,反正我看不见|°з°|

2019.12.23   11:27

loft黑名单没卵用,你看都有人可以倒打一耙说我私信骂他了?

我把你挂出来看看啊 @我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 
 你宫斗呢?戏那么多?现在把我拉黑也好,免得我控制不住骂到你退圈
 loft不适合你,要演戏请去逼乎
 详细截图往后翻,带你细品【反魔道祖师】圈的垃圾
 2020.01.01     23:56

举报也没问题,演,她是演了,挂,我也挂了,我一开始是没想到挂反魔道祖师这个区的,毕竟好像经常会看到占tag抱歉之类的,但我想了一会,我觉得我不能因为几个憨批就否认整个圈子的人,
 (哦说到这里,我不算md粉,我只是一个有颜就舔的路人,写日记也没想到md黑粉这么活跃,老是令我印象深刻)
 所以打这个tag,一方面为了让这个拉黑我的宫斗演员看见(为了恶心他)另一方面让我看看这个圈子有多少瞎了眼的弟弟

昔日有靖国神社不知廉耻,今日有各位无脑黑不知悔改

到此为止已经有五个黑子漠视证据开口就喷了,你态度好一点我们就有话说,你要想当个🐶我也不拦着。

2020.01.02   00:03

今天又是拉黑蠢🐶的快乐一天,我寻思我理由也写了,演我的人也挂了,说了无数次不是md粉,但一群喷子除了展现他们的不带脑子以外毫无存在感。
 有几位转载了这篇文章,然后质问我为什么翻墙,还说我没艾特我要挂的人???

可以,中间几段都省略看不见?我没挂人?

别问,问就是战略性眼瞎

最好玩的是有几个死🐴仔,说我为什么要挂他难道魔道祖师字体不是魔道祖师吗?可我挂他是因为她演我啊?还有一群人我没挂出来呢,见到一个持反对意见的就定义我是md粉,咋世界上就你们两种人能发言我不能?自己ky的要死,还反怪别人ky?

倒打一耙,无脑喷人,你圈特点

真不是故意黑你们圈的,实在是遇到二十多个人了,只有一两个理性的人,其他的在证据都有的情况下依然无脑喷人,依然想当🐶,那我有什么办法呢?我当然是都拉黑避免以后看到不该看的啊

2020.01.02     08:15

日常挂人 @起源祖师杀🐴客 ,上来就喷,然后说没图等于我演,来,我正大光明艾特你,要证据私我,

这个人,不敢要证据,反手把我挂了,直言xz粉就等于md粉,那你了不起,全世界就只有md粉和反md粉是吧?按照你挂人的方式,你下面这个人可是强调说挂人一定要艾特本人哦,不艾特就是怂 

算了,你别艾特了,看着恶心

@云湛(我恰我自己!) 还有这位,前言说挂人要艾特是常识,看到这里我就知道他没把这文章看完,后来提醒几遍看完了又说前面两个人为什么没有艾特,我说他们又没演,我又不像你什么都那么激动,后言立刻:你都发链接了还不叫挂?
 是的,我今天才知道发个链接就把人挂了,那了不得啊。为了避免你又看不见一个人转我的文章骂我,我这里专门把你挑出来看看

我来更新我的日志了,@云湛(我恰我自己!)
 一开始这个小姑娘语气强硬且态度嚣张,上来就质问,我看她也没有像其他🐶一样上来就喷,所以我还和他辩论了一会

她觉得江厌离浪荡,还说看了魏无羡等师弟赤身裸体消暑还不躲着虞夫人是不知廉耻,

首先江厌离应该比魏无羡他们都大,而且你也说了男孩子们只是没穿上衣,江厌离还有可能看着一些人长大,或者天天生活在一起,情同手足,实在没你想的那么龌龊,其次躲虞夫人没必要,这只会让虞夫人怀疑或者让你们喷她心虚,最后作者是现代人有一点现代想法没办法,你不能要求她写篇文章完全失忆。

而且这个人,实属无脑,一开始死捶我是md粉,后来又觉得我是江厌离粉丝因为我替她说话了???我要是江厌离粉丝我至于书也没看过还要你告知内容吗???你还记得是你把章节发出来给我看的吗?

反反复复重复的话就当听不见,不管别人演我,不管别人说胸大就是被揉大的恶心定论,反正只知道无脑护主,还带上颜文字,你是真的不配啊,颜文字作者看见你想法他会吐的,被恶心吐。

她还说了这本书让人弑母叛国,我笑了,笑的她跪下来求我。

逻辑不通,双标不断,你们真的妄为人
 2020.01.02   23:06

@叶想咕,蓝不了没办法,这个婊子把我拉黑了,我就把你的话原封不动还给你【请问你的母亲胸那么大也是被玩大的?】你的意思是这个吧?



这年头贱狗是真的多,证据摆在这里了还有下三滥货色跑过来高潮?张口就喷你不怕精尽人亡?忘记叫什么了反正我骂他也蛮狠,啥也不知道就跟着喷,喷你吗啊

2020.01.10      00:13



@小般若 煞笔吗?直接私聊骂人,那就别拉黑我们继续对骂,我还不知道我维个权我错哪里了?可别像你们家那谁一样骂完人拉黑然后解除拉黑继续骂,骂完再拉黑,反复操作哦



你圈那人错误摆在这里还有那么多舔狗舔她,呕,都没脑子哦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