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复你除了没必要应该就只剩懒得理你

【脑洞】利威尔的本丸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莫名被举报,你选个周庄你去杀杀杀啊,1/2/9还怪我咯:-)

日常ooc

利威尔在我床上:-)

药研从各个方面论述了审神者的渣,运用了各种各样的修辞对比,生动形象的论述审神者是个渣中之渣,其情感渲染强烈,使读者潸然泪下。
连当事人都忍不住脸红,弟弟们对此一脸骄傲。
然而利威尔.前王都痞子.兵长.现人类最强士兵并不为所动。
且不说他这十几年参加的大大小小的战役,几乎每场战役都有认识的或不认识的队员牺牲,死的人有的还找不到尸体,或是遗体不全……再就是兵长并没有忘记这些成精了的刀一个小时之前怼他怼的能上天:-)
人类最强士兵是你们能怼的吗:-)
很好现在我要怼回来了:
“不是很懂你们的想法。”
“别扯那么离谱,你的兄弟都脸红成花了。”
“我是一名早就宣誓过要为人类的复兴献出心脏的士兵,若能遵从这份信念直到献出生命,我将死而无憾。”
“这期间有太多太多的我认识的或不认识的人牺牲在战场上,他们有的勉强可以辨认有的只剩下躯干肢体。”
“所有人都在担心着,下一个被巨人吃掉的是不是自己。”
“那些教我技能的老师,带我回到阳光下的长官,还有信赖我的、全心全意支持我的下属和民众。”
“我又怎么会留下来,成为那个背叛者。”
最后的字音也在本丸消散,一时之间,偌大的会客厅仿若时间暂停,通俗一点就是连针掉落在地上都能听见。
啊,果然好俗:-)

接着就被独眼的刀剑男士引到了饭桌上,当然,依旧是主位上。
很好之前怼你们的话都左耳进右耳出了吗?
“这是为您特意准备的:-)”自称烛台切光忠的的男人这样说到。
利威尔看着被加固高了一截的椅子保持沉默。
内心orz: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个了:-)

想拔刀:-)
啊,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动了:-)
利威尔:我就问一句作者什么时候放过我的身高?
它惹到你了吗?
作者笑而不语 ✧(≖ ◡ ≖✿)

评论(2)

热度(27)